化绍新钓鱼社区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596|回复: 43

[体验分享] 一味钩线,龙纹鲤4h逆境测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0 23: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早早和立哥坤哥约好了,三个人,周四去搞事情,天气预报也早就准确报道了周四大降温,下雨,大风的恶劣天气。没有办法,这一周只有今天有空,一味钩线和上周四到的龙纹鲤4h还没有进行实战测试,硬着头皮上吧。
    IMG_1317.JPG
    地点选了好几个地方,综合考虑了天气的因素,最后立哥决定去他们崇明的俱乐部搞一波事情,并且在周三晚上给我和坤哥画了一张大大的饼,两亩地,五万斤。听到这个消息,着实让我兴奋了一晚上,所有线组全部做新的,可能用到的线组全部做一遍,是不是钓鱼的前一晚大家都这样呢?
    IMG_1323.JPG
    早上五点不到,立哥和坤哥在我这里集合,开一辆车出发,目的地,崇明!

    到达目的地以后,立哥直接傻眼了,原本就不深的水位,居然又降了半米多,没办法,来都来了,风大雨大降水降温,今天的看样子不容乐观啊。
    IMG_1340.JPG
    不着急开钓,立哥拿了坤哥的旗舰去试试水深,没想到湛卢钓一漂深铅皮直接倒底了,正发愁呢,一提竿居然中鱼了!一条小鲫鱼也算是开门红了,笑得立哥合不拢嘴,看样子也没有想象中差嘛。
    IMG_1350.JPG
    选钓位,我选择了一处通道处,但是水比较浅,立哥和坤哥可能觉得大降温浅水不合适,就去了另一端水更深的地方开钓,我就这样被他们俩无情的“孤立”了。
    IMG_1399.JPG
    正式开钓!上午的饵料依然是立哥开的,搓饵头水鱼,拉饵大红饵,坑冠24散炮,饵料部分还是留给立哥吧。各自做好准备工作,
    掏出我的龙纹鲤4h
    线组方面一味2+1 0.5号新关东
    没想到大风的问题开始影响到了我们。抛竿东一竿西一竿的就算了,甚至直接给我把饵料吹了回来,想尽各种方法尽量抛远一点,没想到第一竿抛到位置,直接就是一个黑漂,提竿刺鱼,一尾两三斤的小草鱼,毫无压力直接入护。此刻我的内心想到坤哥昨晚一句话,“搞他个200斤草鱼不是梦”!这难道有戏?
    IMG_1403.JPG IMG_1398.JPG
    没想到接下来开始了接二连三的上鳊鱼和鲤鱼,只要是抛竿抛的位置相差不到半米,基本都有口,就看能不能抓住了。在这一个多小时的窗口期,我已经十几斤鱼入护了,基本都是一斤左右小鲤鱼和半斤左右的小鳊鱼为主。而此时此刻,立哥和坤哥基本没什么口,上了两三尾小鲫鱼。
    IMG_1370.JPG IMG_1391.JPG
    直到此时此刻,一味钓线和龙纹鲤4H都没有遇到真正的压力,不过都是些开胃菜罢了。坤哥迫于没口的压力,决定搬钓位至我的另一侧浅水处,而立哥在坚持了一会之后,搬到了我的右侧较近处,然后此时风云突变,本来已经很难抛竿的情况下,风又变大了。再此期间只是偶尔上了一两条鱼,没想到就在这时,坤哥中鱼了,一尾七八斤的草鱼打破了寂静,4h的腰力,一味钓线的韧性,这条草鱼可谓是轻轻松松就入护了,坤哥果真是“草鱼杀手”。
    IMG_1390.JPG
    之后我一直都在和小鳊鱼小鲤鱼斗争中,坤哥去游钓,结果好不容易来一口却跑了鱼。最没有想到的是立哥,这么冷的天,这么大的风,还下着雨,他居然中了一条鲢鱼!居然还是正口!没过多久,坤哥又逮到一口,可惜再次切线跑鱼,然后他就开始吐槽我绑的钩子有问题。忍无可忍,我拿起竿子,就冲着坤哥走去,打游击嘛,谁不会,你搞不起来的鱼,一样的竿子一样的线,我来搞!可惜和他俩一起,我始终没有大鱼的命。想想在对岸也不影响别人,玩玩飞鱼考验一下4h和一味钓线吧。说时迟那时快,正好浮漂一个两目的顿口,我一提竿就直接往后拔,把一条一斤多的小鲤鱼硬生生从水底直接飞到岸上,没有任何对抗,就是这么牛!连着飞了几条小鲤鱼,都在一斤多,子线也没有任何变形,竿子一样硬挺挺的。
    IMG_1386.JPG
    最后渔获,一味鱼护里是我在打游击之前钓的鱼,黑坑盛宴鱼护里的鱼是我把一味鱼护里的鱼倒进立哥鱼护之后的总数。坤哥表示鱼护都没分量,直接给倒了,保守估计十几斤是最少了,一条草鱼就有七八斤了。
    IMG_1374.JPG
    这次垂钓活动真是让我对龙纹鲤4H爱不释手,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再多入手几个尺寸。一味钓线总体不错,钓了一天,没有更换过子线,直到收竿时,子线依然状态如初。非要说的几点吧,主线颜色我很喜欢,但是像今天这样有风有浪有雨的情况下,我看不到水面上的风线是否被压进水里,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的眼睛有问题。其次无论子主线比较硬,在我可接受范围内吧,目测比测试版本有所改善。大家关心是否涨号的问题,我量了一下手里1.0经典和1.0一味的两盘子线,线径一致,其他型号没有测试。最后要夸得就是史上最炫酷的包装盒了,方便结实易收纳,完美。
    IMG_1382.JPG
    好了,本期测试结束,我也是累得够呛,大家有详细问题的也可以直接问我。周末立哥应该会有更详细的饵料试用情况,尽情期待。

    评分

    参与人数 7化币 +95 收起 理由
    寂寞烟火 + 10
    请叫我钓客 + 20 赞一个!
    汪立春 + 20
    有钓无累 + 20
    可乐易拉罐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0 23: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获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3-30 23: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德好,问大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6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3-30 23: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铁三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09:01
  •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3-30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期待下次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8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0 23: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哥的门牙到哪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30 23: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说立哥的门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9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30 23: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的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7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0 2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评,居然不是化氏的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5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3-31 0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你飞鱼的照片 我都想飞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3:43
  • 签到天数: 7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1 03: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两天就钓一次鱼,真羡慕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0:26
  • 签到天数: 17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31 04: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大湿,何帅哥,何教练,何教官,何总,小彬彬,我的试用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0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3-31 05: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聆听 发表于 2017-3-31 04:33
    问大湿,何帅哥,何教练,何教官,何总,小彬彬,我的试用漂呢

    不光你的,还有我们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1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1 06: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挺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06:03
  • 签到天数: 47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1 06: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广告打的…
    …给你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31 06: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找两个组队参加王者之战吧,看好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31 07:59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3-31 07: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图八那条鱼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6:57
  • 签到天数: 8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3-31 08: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干得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5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3-31 08: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钩子绑的那叫一个6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3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1 0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组团搞事情啊、鱼获给力!五颜六色的小精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00
  • 签到天数: 21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31 0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方收费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1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1 0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大师,老牛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灏洋 发表于 2017-3-30 23:56
    差评,居然不是化氏的伞

    化氏的伞太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搁浅 发表于 2017-3-31 07:50
    我想知道图八那条鱼多大。

    八斤左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31 07:59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3-31 1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小题 发表于 2017-3-31 10:19
    八斤左右吧

    8斤多竿子就弯成那样,那个竿子是4h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0: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已远咯 发表于 2017-3-31 08:11
    钩子绑的那叫一个6啊

    好久没绑了,速度有点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宁黑山野钓迷 发表于 2017-3-31 08:57
    这地方收费多少钱

    这里是立哥他们自己的俱乐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5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3-31 1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小题 发表于 2017-3-31 10:21
    好久没绑了,速度有点慢

    慢工出细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0:24
  • 签到天数: 43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1 1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00
  • 签到天数: 21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31 12: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小题 发表于 2017-3-31 10:22
    这里是立哥他们自己的俱乐部

    真牛,自己有专用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7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3-31 13: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累成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搁浅 发表于 2017-3-31 10:21
    8斤多竿子就弯成那样,那个竿子是4h的嘛

    因为水浅啊,八斤多的鲢子冲起来就是一波,一波抗住了马上就翻了二十多斤的鲢子反而没有这样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31 07:59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3-31 13: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小题 发表于 2017-3-31 13:19
    因为水浅啊,八斤多的鲢子冲起来就是一波,一波抗住了马上就翻了二十多斤的鲢子反而没有这样冲的

    我就说吗,看看竿子的弧度,绝对有30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5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3-31 14: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过足瘾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31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问大师一出手必是精帖钓技不必说,化氏钓竿,饵料,等等就没有不孬的此是小弟我真心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6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3-31 15: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者小苏 发表于 2017-3-31 15:03
    给力问大师一出手必是精帖钓技不必说,化氏钓竿,饵料,等等就没有不孬的此是小弟我真心话

    没有不孬,真的是在夸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6: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搁浅 发表于 2017-3-31 13:48
    我就说吗,看看竿子的弧度,绝对有30斤。

    我感觉五到十斤的鱼窜劲最大了,就是窜两波就没劲了,大鱼反而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3-31 16: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小题 发表于 2017-3-31 16:40
    没有不孬,真的是在夸人吗

    嘿嘿,你猜?反正我应该,可能,绝对没有夸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化绍新钓鱼社区  

    GMT+8, 2017-6-24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