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绍新钓鱼社区

快捷登录

查看: 404|回复: 25

钓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入手化氏钓台但是从各大网店都没有销售的 只有一味钓台 谁有其信息推荐一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 00:39
  • 签到天数: 7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化氏钓台已经不生产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0:46
  • 签到天数: 75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ou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出给你、全新还没用、我都不知道这玩意儿怎么搭到水里去、必须要人下水才能搭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昨天 22:38
  • 签到天数: 32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魚耔 发表于 2018-12-7 18:55
    我的出给你、全新还没用、我都不知道这玩意儿怎么搭到水里去、必须要人下水才能搭吗?

    哈哈太搞笑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4 天前
  • 签到天数: 99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味的就挺好的,经常大型野钓的朋友用得着。化氏暂无钓台产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8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无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味的钓台不错,虽然没有买但是想拥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8 09:48
  • 签到天数: 31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理商应该有!我的就是你的在代理买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8-25 14:16
  • 签到天数: 5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化氏钓台没有了,现在都是一味钓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魚耔 发表于 2018-12-7 18:55
    我的出给你、全新还没用、我都不知道这玩意儿怎么搭到水里去、必须要人下水才能搭吗?

    多少钱入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无痞子 发表于 2018-12-7 21:27
    化氏钓台没有了,现在都是一味钓台

    哦哦 谢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15610221 发表于 2018-12-7 21:22
    代理商应该有!我的就是你的在代理买的

    好的 谢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31 08:25
  • 签到天数: 14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帆精工的不错可以了解一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9 04:47
  • 签到天数: 58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味钓台确实很不错,你值得拥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99、我身板小提不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味和化氏不是一家嘛!都一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5 07:35
  •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购买不就完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 07:06
  • 签到天数: 276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化氏的早就停产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54015372 发表于 2018-12-8 09:19
    一味和化氏不是一家嘛!都一样

    一家归一家款式不一样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知道了 停产了应该还有没卖完的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47
  • 签到天数: 75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年双十一已经清仓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化绍新钓鱼社区

    GMT+8, 2018-12-13 12: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