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绍新钓鱼社区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26|回复: 28

[晒奖品] 收到2015第46期 兑换FTT浙江安吉站夺冠用饵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4 21:32
  • 签到天数: 83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12-11 20: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收到2015第46期 兑换FTT浙江安吉站夺冠用饵”。
    0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谢谢化氏论坛提供“FTT浙江安吉站夺冠用饵”这么好的冠军用饵,期待春暖花开后实用冠军用饵效果。
    祝:化氏产品销量更上一层楼,化氏论坛越办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3化币 +18 收起 理由
    上海-河道小钓 + 5 很给力!
    李HARRY + 5
    垂钓快乐兰考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3 15:36
  • 签到天数: 32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12-11 2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27 09:00
  •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12-11 2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11 00:04
  • 签到天数: 17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12-11 2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期待你的测试报告

    点评

    今年已经封杆了,试用报告要等明年春暖花开了真实试用后再发布了  发表于 2015-12-11 2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7 08:06
  • 签到天数: 4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2-11 2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爆护!爆杆!                     

    点评

    谢谢朋友的祝贺  发表于 2015-12-11 2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5 11:37
  • 签到天数: 94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12-11 21: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祝早日爆护

    点评

    谢谢朋友的祝贺  发表于 2015-12-11 2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7 01:51
  • 签到天数: 38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2-11 2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爆杆,再爆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8 09:06
  • 签到天数: 29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12-11 21: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1 10:51
  • 签到天数: 39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2-11 21: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7-23 16:43
  • 签到天数: 264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12-11 22: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爆杆,                   再爆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30 15:52
  • 签到天数: 30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12-11 2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好快的,恭喜,赶紧钓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2:36
  • 签到天数: 133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12-11 2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俺也收到几天了,想等有个好天出去钓哈再写,就是天不逢时,一直阴雨绵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6 10:15
  • 签到天数: 69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2-11 23: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用吗?我帮你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30 19:07
  • 签到天数: 19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12-11 2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运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29
  • 签到天数: 288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12-12 04: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期待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0 04:56
  •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12-12 0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得了么?用不了发给大家帮你用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15 15:32
  • 签到天数: 2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12-12 12: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抽了两次了吧饵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30 19:24
  • 签到天数: 66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2-12 13: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运气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7-23 16:43
  • 签到天数: 264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12-12 16: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爆杆,             再爆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21 03:46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12-12 19: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7-9 08:53
  • 签到天数: 190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12-12 2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运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6-9 15:28
  • 签到天数: 213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12-12 2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期待你的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 05:01
  • 签到天数: 14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12-13 17: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你的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17 21:22
  • 签到天数: 35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12-14 16: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20 22:25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12-15 22: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你的测试报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化绍新钓鱼社区

    GMT+8, 2021-8-1 03: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